早盘竞价按掉半仓华升股份,开盘拉高到8个点,9.5个点分批清仓,空仓舒服😌

中午没休息看了下票,毅然决然
下午开盘分3笔买入铜冠箔,持仓7成,浮赢超6个点,对这个票的预期做波段趋势,节后会第一时间减仓锁定利润后再看有无做T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