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做了将近30个点的收益,我认为这收益很高了,但并不是说我的实力有多高,更多的是运气还有市场的因素,我发现一直再捡钱的市场中我会潜意识认为自己的认知很高,我是天才,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回撤往往更能都让我看清自己,但控制回撤依然是我要学会的重要一项,我还发现我只有在孤独中或者在亏损时才会去认真思考自己的问题,去思考自己的交易方式,而再赚钱的时候我就会无比自信,这也是大部分人在大赚之后大亏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