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太杂,甚至把这些东西揉起来编一个主题都不行。
从最近的生活开始说起吧。从前的好长一段时间,每天收盘了,也不复盘,偶尔去健健身,更多时候都是等到固定时间和朋友去网吧,一打就是一晚上。那段时间交易肯定是做不好的,赚了亏,亏了赚,当然还是亏偏多。后来转机来了,一起上网的朋友换健身房了,一周也见不了几次了,之前相处时发现的问题被无限放大,突然发现价值观完全不一样。于是乎每天变成了天天健身,然后复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