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思考了很久,这票在八九个点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吸引大资金来封板。最大的一笔才四百多万,基本面都挺好的,自选中的红豆和安妮都板了,三个票趋势很相似。唯一给自己的解释是里面有几只基金,游资怕搞不定。而基金偏向走趋势。个人觉得最坏的情况是短期一两天小幅回调或横盘。经历卖飞美诺华,三房巷,龙潘科技,华电能源的痛苦后,不得不让我对持股做些改变。

1, 铁流
[图片]

2, 安妮
[图片]

3,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