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愚钝的人,从04年到现在,在股市上受到的折磨,让人窒息,不想回望,但痛感始终那么彻骨,即使闭眼那一幕幕还在清晰的跳动。
无数次的问自己,为什么这么难?
我也说不清楚,就像面对医生,我说不出病因,也要试着描述我的感受!
1)人性是善良的,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至少大面上是和谐的,主流思想是趋向文明正义的。我也是善良的,去看电影电视剧,第一个流泪的永远都是我,这也是在股市亏钱的一个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