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意识到我是在害怕什么的。但是我突然意识到,我为什么要害怕呢?我不懂我在害怕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伤害我。我并不弱小。
或许是不够信任他人吧。但是我为什么要给别人信任呢?或许是害怕他人的指指点点,可是那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过去因为恐惧而蜷缩在这个狭小的世界里,恐惧,那种极度的恐惧,导致我甚至像一个婴儿一样,蜷缩在子宫内部。这个子宫就是我的房间。。。。重度宅。。。
可是我为什么要恐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