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像是打牌,不上桌看着别人赢钱心痒痒,上了桌
赢少了怪自己没下重注,输多了就不能控制自己心态,急需扳本,在这种情况下只会输。
就是这种情况让我的账户四次被腰斩。可能炒股真的不适合所有人,比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