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数十天高考了
展开
两年来什么都没学,连门都没出过几次,有人问我后悔吗,后悔却又没那么后悔,我对高考没那么紧张,可是我有害怕着另一种感觉,我怕走出家门,怕坐在考场上,也怕他人的询问(当然这种情况更感到厌烦),但是我又庆幸的是我接触到了股市,好像一切又有了希望,我买了第一支股票,赚到了钱,那种成就感是我抓到的救命稻草,当然也有回撤的时候,但是我知道我大概率不会百分百成功。不知几年后,失败的自己,会不会抱怨现在的我没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