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的中富电路还是太便宜了!
展开
在上周,我说中富电路能到200块,这里算是启动了
但这一轮还是跟着光模块方向走的,还没有到自身逻辑和业绩释放的时候!
逻辑等后续拉到150块以后再普及吧
这里让先信的人先富起来!
上次没仓位了,就宁愿减了算力也要把中富电路配到我的长线持仓里!
[图片]
[图片]
但这一轮还是跟着光模块方向走的,还没有到自身逻辑和业绩释放的时候!
逻辑等后续拉到150块以后再普及吧
这里让先信的人先富起来!
上次没仓位了,就宁愿减了算力也要把中富电路配到我的长线持仓里!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