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股份到100元!还有空间!
展开
还有之前讲的鼎龙股份
我是要看到100元以上的!半导体里唯一的100元以下的个股
这个营收,就算只给50倍pe,也该有个100元的预期,再加上年内有扩产的预期
别的不说,就鼎龙这个强度就能说明很多东西,4.28那天我感觉要调整,就把两成仓的鼎龙减到了一层,结果第三天直接新高了!
居然调整只调了一天!
五月真的是一个很疯狂的月份,市场的节奏会是加速!加速!加速!
[图片]
[图片]
我是要看到100元以上的!半导体里唯一的100元以下的个股
这个营收,就算只给50倍pe,也该有个100元的预期,再加上年内有扩产的预期
别的不说,就鼎龙这个强度就能说明很多东西,4.28那天我感觉要调整,就把两成仓的鼎龙减到了一层,结果第三天直接新高了!
居然调整只调了一天!
五月真的是一个很疯狂的月份,市场的节奏会是加速!加速!加速!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