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说说五一期间港美股的走势。

整体看走势不错,美股大涨,恒指也象征性涨了些,核心标依然是AI相关的各种芯片设备,如GPU、CPU、内存、光芯片等等,其中内存涨幅最炸裂。

原因也很简单,内存厂的估值水平最低,明年的前瞻市盈率大概是海力士5PE、三星5.5PE、美光不到6PE,其他的主流芯片公司都是15PE以上。

至于其他票,走势不能说差,但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过这里还是要说明下,内存和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