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没啥好写的,也不想写,自己连最基本的毛病到现在都还没改掉,不做杂毛不知道说多少遍了,就是改不掉。没有方向时永远不会想去空仓,然后就是耐不住寂寞,而后乱了方寸高位幻想!月初进的苏华赚了而后进了粤传媒赚一点就跑其实应当多待一会的,自己却去了杂毛雅图,一直在雅图里面待着这个月30点也有了但是耐不住寂寞做不了这种图形亏钱跑路进雪人,黄河,宜兴,白银,三力士,恩捷,川能全部亏钱跑路十多点利润亏到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