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4112.16,+0.01%。
持仓:
圣阳股份:跌破五日线了,买的目的就是赌龙头二波,马上要处监管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动作,鉴定持仓到出监管后吧。
晶科科技:长线看好,现金流充足,第一阶段的建设肯定没问题,现在就看什么时候能落地,加上电力稀缺,未来的预期还在,算电协同鉴定持有一段时间,但是由于太过热门,散户过多,主力可能也不想抬轿子,等热度先下来吧。
大东南:冲着鑫多多买的,但是他已经不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