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实盘(5.6)
展开
[图片]
牢牢守住7w底线,继续拿住不动,华特午盘卖了没卖好,今天尾盘才是卖点。
牢牢守住7w底线,继续拿住不动,华特午盘卖了没卖好,今天尾盘才是卖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