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月收益20%实盘第一天:2%
展开
好消息是,模式内大肉
怪消息是,就买了1层。
5月月收益目标20%,开门红,兄弟们点赞。
基金也开门红
温州卖飞了,国际9个点的时候买了1层,创协老情人了买了4次,4次赚钱的。
三环卖点模式内的,卖亏了1000,无伤大雅。
[图片]
[图片]
怪消息是,就买了1层。
5月月收益目标20%,开门红,兄弟们点赞。
基金也开门红
温州卖飞了,国际9个点的时候买了1层,创协老情人了买了4次,4次赚钱的。
三环卖点模式内的,卖亏了1000,无伤大雅。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