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二十五天
展开
京投不应该竞价买的,太高了,如果是从下面上去就可以买,真能冲的话应该打板买而不是竞价买。博云卖的好,板块库库冲他不动还下跌,老庄肯定借机出货了,喜欢开盘水下没卖,不然亏死了。这个金螳螂怎么天天板,和博云一块选的,博云板不了,选错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