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做到短期内暴富。因为这个要求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所以我只能放弃了。没办法。股票赚的钱还比不上现实的三瓜俩枣。。。。这还搞什么啊?
股票确实很难赚到钱。但是其实如果收盘后去做股票,其实也是可以的。你能反应过来。但是为什么盘中就是反应不过来呢?
我觉得买卖要系统。我的买点基本上都是太赌了。不正规。所以其实很多时候做股票的感受就是赌博。真的是纯赌博。
赌博必然会失败的。
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