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每个人没有经过大A拷打所必经的心路历程,一个板块涨势很好,买的相对有点少,另外一个板块微涨,重仓。看到这里你会想到你是想调仓然后第二天吃高溢价,以赚取最高利润,可是今天大涨明天真的涨吗?不会挂在山顶吗?今天你重仓的板块明天会不会也大涨呢?三自问。明天不得而知,这就是追涨的心理通病,总在想着赚最多的金币,在这个市场每天都有人赚钱亏钱,小赚也是赚,把时间线拉长,把亏损最小化,才能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