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了
展开
今天的大盘烈火亨油,我的计划之前就写好了,从飞马出来,当天再好也不开仓,等次日。
今天又看见一个涨停的机会,还有低吸的机会,我没有买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不懂变通,但今天行情太好了,好的坏的都在涨。分不清。
明日再战。[图片]
今天又看见一个涨停的机会,还有低吸的机会,我没有买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不懂变通,但今天行情太好了,好的坏的都在涨。分不清。
明日再战。[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