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展开
[图片]
今天也很难受,迷茫,别人大口回血,我这喝点汤,今天果断点也能大口回血,和前段时间的大唐一样,我总是做不到杀伐果断,第一时间认错,感觉还是负债炒股压力大,不敢轻易割肉调仓,害怕两头挨打。
昨晚做好了,低吸长电科技的准备,还和女朋友说这个股后面是个大牛逼,明天无论如何也要建底仓,我都没想到能砸到-4。计划里蒙娜丽莎是高开冲高的,有资金被套在里面,也计划这个仓位全部给到长电,但是计划赶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