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不相信京能,我以为大盘普涨抱团就会瓦解,京能竞价就在水下不会上去了,豫能一直在水下,没想到真拉到水上了。卖了之后我看到合百快速冲顶打了板,而且还是弱转强,其实本不应该打板的,合百也算前两天的高标,应该买低位的其他票。后面合百炸了难受了很长时间,幸好尾盘回封了,其实回封在我预期之内,因为超大单还是红的,没下来过,不过以后再也不打板了,量化横行的市场,打板炸板率太高了。
[图片]
[图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