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实智能涨停,但在我的第一止盈位4.15止盈了。可能是吃了前面天域得亏,红两个点不止盈,最后亏四个点离场。但今天达实很重的抛压都接住了,就应该能想到回反包,涨停也是理所应当的。只怪自己胆子小拿不住,达实周一会突破4.41,可能会好奇为什么会突破4.41,因为4.41是我第三止盈位。
今日也着急了,昨天北投涨停的票被洗出去,今日等回调的过程中,价格未跌破5.5,就应该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