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淘股吧的比赛还在生存,但是我老婆的战绩我傻眼了。。。
展开
我没跟着她做,他买的都是芯片做T。一如既往做波段。。。 是的,我只是想炫耀下,我家祖坟冒烟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