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可能真的悟到了
展开
记得第一次在b圈8天做了120倍的时候,已经是几年前,我把模式套用在股票,那时候正值股市走熊,而我的模式出奇的好用,每个月做个二十来个点毫无压力,我想老股民应该大多数都一样,会最先适应熊市,毕竟熊长牛短,这应该是第一次所谓的悟到,然而9.24以后成交量起来,进入意义上的牛市,每天被行情搞得眼花缭乱,心力交瘁,直到最近的一次,2天做了180倍,我开始觉得凉兮也不过如此了,沉寂了很久让我又有了新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