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在这个草原摸爬了好多年,以前都是浑浑噩噩的瞎买,对草原的情绪、板块题材、龙头都没有研究和学,这也就是这么多年仍在草原亏损的原因。

在25年下半年后开始有了做短线的想法,但没有好的理解和审美能力,总是在追涨杀跌的过程的泥潭。

在25年盈利最高盈利到75个点后,一路回撤。再到今天(26年5月24日),账户仍然累计亏损10W。

今天想要重新起动一个主贴,用来监督自己,以及用文字来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