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韭菜2月份入市,小资金也有大梦想把,从今日开始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坚持把每天买入的逻辑和卖出的 [图片]
逻辑记录下来,能从亏损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如果有大佬看见我这篇帖子,望各位前辈能够指点一二,晚辈感激不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