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四环生物、龙星科技
展开
道心破碎了,这短线还能做吗?卖出的四环生物尾盘地天,拿着的龙星尾盘炸板深水。这短线还怎么搞?反之形成的长线模式就基本都是赚,甚至大赚。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做短线?要弃短做长?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