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出了四环打板龙星,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模式内的卖点,模式内的买点,就是天天大面,我该怎么办,怎么反思?可是觉得我没有做错,如果再来一次大概率还是会这样做,我现在还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避免这样的大面,可能走不出来吧!我在现实中根本就不可能翻身,我只有在这里搏一搏,可是今天我真的好难受,不是亏了多少钱,而是信念有点崩塌了,我想我可能永远也出来,我想我可能一辈子就这样碌碌而为了,一想到这真的好难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