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过,腰斩再腰斩过 ,迷茫过,对着自己的脸狠抽过,一次又一次管不住自己一面好几吃过,买什么跌什么过,刚出来,又要立即买进去过。挣一点钱就像早期退神和现在的大曾子那样,觉得自己钱花不完怎么办。唯一肯定的就是自己肯定能在这里走出来。我也知道我每天躲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看消息看k线在正常人看来都属于堕落,不务正业 。但是我能确定这里就是我要找的天赋所在,乐趣所在。1年半的时间 除了k线,对所有事物都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