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有点垃圾了,本想买入的结果点成卖出了!
展开
[图片]
本想在低价买入结果点成卖出了,然后又高价买回来,操作真的屎!
雷曼的这笔交易自己觉的还算可以,没有成交量的持续跟进,先卖出![图片]
本想在低价买入结果点成卖出了,然后又高价买回来,操作真的屎!
雷曼的这笔交易自己觉的还算可以,没有成交量的持续跟进,先卖出![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