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操作了一段时间[淘股吧]
感觉大账号连续几个月才赚一两个点,我很难受因为没有回本小账号这个月也不行亏了10个点
我发现我不是一个有耐心资本的人但有点运气容易蒙到导致我地账号半死不活如果耐心波段的大概有50点左右盈利了但我做不到我经常恐慌 想着一夜爆富想着过上享受得日子但账户资金不会虚假qaq
我对其没有预期又看5日线10日线这种
其实我感觉那些技术分析只能当参考这个股票能不能赚钱看市场会告诉我答案
我觉得小资金不要去地位挖掘因为没有吸引力股票交易就是找接盘侠
股票价值都是一时的没有找不到接盘侠就没有钱赚没有钱赚就没有面包吃大多数人要先做到有面包吃
希望我以后找接盘侠的能力大幅提高
如果小账号有一天1w到10w我就发收益率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