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盘面确实刺激,这样证监会真的不管的吗。
今日操作:早盘四环严重不及预期,24分竞价卖出,也不奢望冲高清仓了。城邦依旧水下低开,那也只能竞价走了,里面的资金也不想有所作为,。 本来清仓完想打龙星的,只是慢了一步,没打进去, 一直到11点半也没找到能打的板, 今日电力, 京能也是超预期的涨停, 封单太大,后排也跟着涨停,转头去看了老龙大唐和辽能,大唐没什么大反馈,应该是还没出监管,辽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