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第三周总结
展开
第三周过完了总结还没写今天写一下,按我的模式上周不该出手的虽然也空仓了几天,就是这几天麻痹了我原因是看空仓时选出来的股票都是小红小绿有时还能吃点肉,就忍不住想博弈一下,结果出手就大面这是上周亏损的原因,今天准备处理完粤传媒继续空仓,不管模式成不成熟,最后能不能赚钱先按模式执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