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的我没脾气了,天天亏起来了,之前不卖掉京能,今天高位卖,直接赚1千多了,现在进去又亏了一百多,还幻想着没异动了吃3个涨停板呢。
早盘竞价结束5分钟买2价卖不出神剑,等撤单再卖多亏了2个点,明天再亏清仓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