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可逃避的,继续实盘纪录!
展开
1.没错,我就是7个月腰斩再腰斩的一名韭菜,这7个月确实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2.亏损就亏损吧,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总得要活着,要活着就必须接受自己的失败,正面的,积极的向前行。
3.所以我今天继续开始实盘,哪怕最后亏损的一塌糊涂,起码淘股吧的记录也能让我未来可以缅怀自己的失败和成功。
2.亏损就亏损吧,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总得要活着,要活着就必须接受自己的失败,正面的,积极的向前行。
3.所以我今天继续开始实盘,哪怕最后亏损的一塌糊涂,起码淘股吧的记录也能让我未来可以缅怀自己的失败和成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明明情绪资金都在长电,但因为一直在盯盘,受到盘面的波动选择了卖出。但在资金和情绪都在的情况下,本打算长电只有到达水下才会卖出,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破了开盘价卖出。
2.今天追高了京能,错误是在大盘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资金量是有限的,而长电.通微.华工的资金介入很深,既然选择卖出了长电,那就不应该买入京能,买入和卖出的的纪律都做到了,买入是在京能破了今日最高价的时候买入,卖是长电破了今日开盘价。但随着尾盘的跳水,套在了最高点。
3.不颜不语说过你每天股票跳来跳去。就是因为你离盘面太近了,就会导致你看不清这个题材的预期和持续性,看不清这些东西,你就会把盘中拉升的都认为是机会,如果你看清了市场当下的情绪,盘中题材拉升,你就一眼能看出是不是在骗炮。这个你最先具备的是对盘面和情绪都了解,看看情绪走到哪一步了,比如说现在情绪很分散开始轮动了,如果我手里有热门题材股票,只要他不破位的很严重,我就等他轮动到我再卖出。这里又纠结到一个问题,就是你能否持股,你离盘面太近了,你盯股盯得太紧,他随意一点波动,你都想卖出,你就等不到轮动你的那个时候。我的话我确定市场在轮动,就是等他轮动到我,情绪高潮的时候走人,在此之前找点别的事情干。不必要非盯着股票,这也只是讲轮动。不过轮动持股最考验你和情绪把握的那个度了。
1.没有坚定自己的想法,一直在排中京,已经料想到大盘不妙的情况下,中京肯定不可能一字封死,有T字板的机率,临近中午没排到就草草得去了炸板的太极,确定性不高,还是谨慎了一手没放很多!
今日感悟:
1.社区就是股民这样看消息就是主观臆断,昨天韭菜一直说京能跌停开,卡四次异动骗鬼,大唐也完犊子了,新补涨是上电,你可以结合盘面自己推定一下,是不是有承接,有没有主力在运作?上电它是一个手板,虽然封单很大,但他真的走出来了吗?
2.一定要结合盘面和板块从开出来就可以看出,今天电力和pcb很强。所以我才会去排中京!
3.怪不得很多大佬都说节奏,节奏一定要好。哪怕空仓也要买一手,保持盘感。昨天我的预想就是常见能达到涨停我就卖出,然后今天开盘抄底电力。结果昨天长电卖在了最低点,直接就在最高点上了电力,而没有等到今天上电力。中间的差价将近12个点。
4.空仓是赚钱的根本,空仓等待其实是真的很难的。大家可以多看看粗布麻衣。做的是真好,买的票也都是当时的热点。进去的时机把握的也不错。
不颜不语说过:会有龙头以自己的方式带出赚钱效应出来的,我们到时候只要跟随就可以了。现在就考验你空仓耐心的时候!
了,不去赌,逆回购给你稳稳的幸福,哈哈
1.克服不了回本的欲望,仓位忍不住滴加加加,其实真的不是很确定性,中京前天我就说排板结果等了一上午撤了去了太极,昨天看到他回到开盘价,结果舍不得割太极,今天直接竞价就去了中京,好了挂山顶。
2.提高审美,往往第一眼看到就是买点,错过后,往往后面都是假象割韭菜用的!
3.我真的不会且不敢做倒T,明明他已经破位符合了卖点,肯定有更低的点,为什么做不到先卖后买。惯吧可能真先卖了就代表我看不上他了!
4.有了模式,盈亏比是有所提升了,以后还是要加上空仓,能不亏就不亏。
一周亏一天就得保持三天要红,一周亏两天,一周都白干,一周亏三天两周缓不过来,一周亏五天一月只为回本!
自我审查
1.昨天晚上的隔夜春秋,当了一天守门员,不知道是真强还是庄强,连个洗盘T字的机会都不给。
2.风华股吧一堆人喊和博云再升一样三个跌停起步,这能一样吗?他是有带动性的龙头,再升有吗?不过今天也很蠢,明明挂了9个点的单打算做到T的,纠结几次还是撤了。导致今天利润少有卖出的想法,明天板块再负反馈可能真要调整了!
3中京竞价弱转强,一口气拉了7个点然后回落到3个点,我就认为是洗盘,否则反弹有必要拉这么高吗,拉的快回落的也快,主力筹码也出不了多少。关键是板上两次开板,又打击了我信心,一次就够了啊,你老开干嘛!
4.共达,这个庄股真的狗啊,这个票又一次没有坚持纪律多亏了5个点,再信你最后一次,明天不红我真走了,趋势也结束了。
5.整体盘面都不太好,100多个涨停,4000➕上涨有个球用,都是下跌反弹,老登股,热度前100都没几个涨停,前10中午前更是全军覆没,能有持续性和赚钱效应,真该空仓全军出击春秋的,就是舍不得等
1.共达又再一次心存侥幸,没有执行纪律卖出,又多亏了4个点,老奶奶下楼梯卖出了,加上昨天的格局,真的多亏了近十个点。
2.黄河真的废废,锚定惠丰30厘米加出现万手哥加情绪冰点突出板块追的还这样回落,是不是就预示着下午要变盘!
3.中京割了一半,还是早上啊,盘面整体向下,且上板后连续炸开和a ipc概念进入水下,迫不得已卖了一半。相信有很多人,板上早就卖了,我还留了一半,已经够格局,够坚强了。
4.风华做了个t,我始终相信他,但确实连长了八九十厘米,只能将仓位降下来。
5.通鼎半路上车,主要也是锚定亨通光电早早上板,长飞光纤一直蠢蠢欲动上板。
感悟:在行情好的时候,一定要追高龙头,谁具有带动性,就去哪,谁资金活跃度高,就去哪。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能套利就套个利,不能套利,赶紧空仓。
在做个股的时候要有计划,少点随手单,随手单也要找到个股地位和锚定点。
有了锚定点拿的住,但还需要哈9改变策略啊,有些票里有脏东西不跟锚定点啊!
1.今天。风华和中金都拿住了,下午卖出它,因为他反弹后横盘开始跳水到零轴了。这就是吃最后一口所带来的风险,幸好安全出来。
2.春秋当了两天的守门员,今天多多少少也要去弄他一下,没想到它中间的振幅这么大。最终今天不赚不亏,相当于尾盘买的。
3.黄河就是锚定惠丰啊,人家天天涨20多个点,你半天也不跟想想搞一波大的吗?边拉升边洗盘,尾盘因为大盘跳水而炸开,无法回封了,明天你必须得表态积极。
4.通鼎你真是个人才,亨通也不跟,长飞也不跟了。里面绝对有脏东西,以为他是洗盘,尾盘他就根本顶不住大盘的跳水。明天不能再洗了吧,再洗我只能看弱了。
5.在这个盘面真的是左右看不懂,还是不要下手为好。早盘我看出了光纤,钻石半导体很强,集合竞价就想去长电的。午盘我也看出了电力的坚强京能的直线拉升,这么管用吗?比豫能广能带动性强多了。下午电力吸全场的血,幸好我弱了就清仓减仓睡着了。否则今天还真没法红。
1.通鼎这个家伙昨天就说有脏东西,走的半死不活,犹犹豫豫,上串下跳,果然今天就硬了,可惜我需要本金做T2个点就卖了!很多这种看着想洗盘的票前几天的双星-太极都是,但洗的狠你就会拿不住,万一他来真的单边下跌,你怎么办?那回撤就狠了!
2.春秋这家伙,当了两天守门员,进去了就被套,一字板的票确实获利盘太多,今天这样子洗明天可得起来了,否则我真就不相信你了,
3.中京我是看他弱转强进去的,进去半天不动感觉就崩了,好在下午又拉起来了,拉起来就说明做多意愿还是挺强的,明天要看到你更强才行。
4.黄河我是一直锚定惠丰,他强你不跟他弱你又跟我只能卖了,下午他弱你又顶住了昨日柚子的砸盘,我就加回来了,都是一样的再看一天,连续两天弱的无论洗不洗盘,都代表主力不想要那么多筹码,都是弱的表现!
今天-4.5开盘做T到-0.5够可以了,当然运气也很大,春秋封地板我感觉都要死了,封死明天还的扣费,拉起来了t在最高点不错!
这泥沙俱下,有先手为什么就是下不去手先跑呢,他们不都是在跑吗,为什么你还要加仓抵抗,协助他们逃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