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错,我就是7个月腰斩再腰斩的一名韭菜,这7个月确实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2.亏损就亏损吧,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总得要活着,要活着就必须接受自己的失败,正面的,积极的向前行。
3.所以我今天继续开始实盘,哪怕最后亏损的一塌糊涂,起码淘股吧的记录也能让我未来可以缅怀自己的失败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