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4082家下跌中位数跌1.67%

我的账户红0.57%

卧槽了个蛋,不想说了,真的节奏错配,就早尼玛一天,昨天亏4个多点割的粤传媒今天涨停,笑死人,钨今天也是卖飞,进了今天大跌的存储,给存储接个盘,明天给个回流吧,现在追世界杯说实话有点早,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