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6 思路有些混乱,停工一段时间重新理一下思路
展开
逻辑上没有很好的延续性,第一天判断冰点的,第二天就主升或者高潮了。
按照标准判定的主线也是经常切换。
可能确实是削足适履生搬硬套了吧
停工一段时间重新梳理总结一下~
发实盘帖确实很锻炼人,逼迫你不能随随便便交易,至少要能说服自己,不再是想买就买的模式
按照标准判定的主线也是经常切换。
可能确实是削足适履生搬硬套了吧
停工一段时间重新梳理总结一下~
发实盘帖确实很锻炼人,逼迫你不能随随便便交易,至少要能说服自己,不再是想买就买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