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哥说了: 一九行情会加大震荡行情的抓节奏难度,我觉得最好的策略还是看图,持有的股图走的好就继续拿,走差了就抓紧走,题材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记住了,看图形,量化就是看图。长得帅的可以多扛一会。

涨的时候只有科技再涨,而且都是大屁股再涨,跌的时候其他板块个股陪着跌,反弹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只要你手上没有科技股,都不如熊市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