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打板,一点溢价都没有,说明我选股的能力还需要再提升,昨日做好的策略今日也是没有用上,反而操作出了经典的SB战法,一面两吃,感觉是不是资金太少,把钱不当钱,所以我今天又转了8000进去。用两万来实盘。明天空仓了看盘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才行,这样下去,我不会有一点成就,也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一笔操作,清仓东方明珠,昨日抄底进的,今日冲高4个点后,要拐头就卖了。操作正确,
第二笔操作,四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