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心中的最美
展开
最近做的很差 各方面都很废柴,心中明明有标准但是买的时候缺失审美和眼光,告诫自己不要怕踏空,股市不是一天就关门的,我也不怕踏空我更怕自己没法进步,我不怕吃亏,我怕吃亏后没有成长,踩坑是在所难免的,我始终认为踩坑后成长是正反馈,股市是个锻炼人的地方 你一方面成熟了 另一方面不够,那也不行,在这个市场里一定需要你各个地方都具备一定能力,然后挑选你更加擅长的地方。以后希望自己更加挑剔,只做心中的最美,希望自己更加努力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