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
展开
经历了腰斩再腰斩,很失败,贪婪又恐慌,没有纪律。
1,先手很重要,如果不是龙头,最近涨得太多就不去接盘了。
2,主力控盘也重要,高度控盘更容易吃上肉。
3,模式也重要。
4,控住自己的贪婪,不懂为啥,我每次赚到钱都没有走,回调就没有利润了或者亏钱才想割肉,这是啥毛病。
5,小资金我觉得重仓一只股,赚了马上就跑,控住回撤,大赚小亏才能赚到钱,拿中长线更要有耐心。
6,开盘主力都是流出的,这时候我觉得跌破均线就可以走了,真没必要格局。
7,觉得想出手又没底,可以出手,相信自己的直觉
8,不要太依赖那些参数指标,指标仅供我们参考而已
1,先手很重要,如果不是龙头,最近涨得太多就不去接盘了。
2,主力控盘也重要,高度控盘更容易吃上肉。
3,模式也重要。
4,控住自己的贪婪,不懂为啥,我每次赚到钱都没有走,回调就没有利润了或者亏钱才想割肉,这是啥毛病。
5,小资金我觉得重仓一只股,赚了马上就跑,控住回撤,大赚小亏才能赚到钱,拿中长线更要有耐心。
6,开盘主力都是流出的,这时候我觉得跌破均线就可以走了,真没必要格局。
7,觉得想出手又没底,可以出手,相信自己的直觉
8,不要太依赖那些参数指标,指标仅供我们参考而已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