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昨日再次上演尾盘回手掏!指数虽然回来了,但个股都是惨兮兮!大科技方向也开始分化,唯有封测强的一B!散户们这里不上车科技,主力们就一直拉到散户上车为止![淘股吧]

盘面分析


大盘目前依旧没有选择方向!这里今天继续观察,看看市场到底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回踩!看图:



上图为上证A的日K线图,这里上证指数三天内不能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上图的大圆圈)的话,就还要回踩下降通道下轨(上图的小圆圈)所以这里耐心等待市场变盘即可!不要有自己过多的主观意识!我们要做的是顺势而为,跟随市场,顺应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