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贴,终于找到地方了,分享下心路历程吧
展开
26.2 月份开始接触股票,手里有 100 个本金,初入股市拿了 3 万 8 本金试错学。
3 月份:最早什么都不懂瞎买,均线多头排列资金净流入就冲进去,第二天大概率回调被套,这么搞亏了两三千。
看了野人的视频学了一下基础知识,在这里先感谢野人哥。
4 月份:开始做短线,短线跟着野人的圣阳吃到肉了,吃了 30 个点左右,之前赚的回本了,但此时我依旧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只是纯粹跟票走了狗屎运
3 月份:最早什么都不懂瞎买,均线多头排列资金净流入就冲进去,第二天大概率回调被套,这么搞亏了两三千。
看了野人的视频学了一下基础知识,在这里先感谢野人哥。
4 月份:开始做短线,短线跟着野人的圣阳吃到肉了,吃了 30 个点左右,之前赚的回本了,但此时我依旧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只是纯粹跟票走了狗屎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