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思考已经发在上一篇帖子里了[淘股吧]

指数
这里维持观点,量能不缩,趋势不改。

板块
高位的大科技:存储、半导体、CPO、光纤、算力、PCB
在核心聚焦的人,就等待核心出负反馈再撤退;没有进去的人,就先看戏吧

低位的轮动板块有很多,哪个走出来目前看不出来,只能等待市场进一步的信号

电力是防御板块,一旦高位科技不行(上攻无力,修复回流不及预期),观察是猛打猛攻还是分歧

总结:
这个阶段多看少动,镰刀互砍的环节,散户少参与。
重点关注哪些板块走出来以及市场结构是否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