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美股芯片大跌,我们芯片也会大跌。

​华为韬概念提出,就会瓦解掉美国的芯片产业链。

​明天A股芯片绝对走强,如果开盘下杀,绝对入场高好时机。

​华为取的好,中华有为。

​Deepseek取的好,深度探索取的好。

​今年算力是主流,华为现在还在概念阶段,不知道什么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