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复盘点看法)
展开
这个月第二周,个人事情较多,操作上其实好几天都没怎么动,加上感冒了,交易体感不好,本月利润目前已经回吐了。
说说后面到7月中怎么看吧。方向还是PCB,光,mlcc上面。这里重点说一说PCB。
目前PCB板块方便资金重点看的时上游得原材料,中游制造反而在最近表现不佳。确实,上游原材料还是很OK的,周末也会陆陆续续发酵,上游为何可以涨价,还是因为需求导致,大厂需要PCB,高端的,PCB成品厂最近疯狂扩产,已经是事实,毋庸置疑,导致原材料需求对应也暴增,就分支而言,类似于光的光纤。所以上游材料端其实挺好的。
成品厂方面,目前低端的利润不大,主要还是看高端,高端就那几家,拿好了,其实也有很长一部分空间。
回归到大盘,还是处于震荡,长期来看不错的!
这里建议还是在原有赛道里高抛低吸,我永远记住那句话:今年得PCB表现比CPO更有爆发力!期待吧!
说说后面到7月中怎么看吧。方向还是PCB,光,mlcc上面。这里重点说一说PCB。
目前PCB板块方便资金重点看的时上游得原材料,中游制造反而在最近表现不佳。确实,上游原材料还是很OK的,周末也会陆陆续续发酵,上游为何可以涨价,还是因为需求导致,大厂需要PCB,高端的,PCB成品厂最近疯狂扩产,已经是事实,毋庸置疑,导致原材料需求对应也暴增,就分支而言,类似于光的光纤。所以上游材料端其实挺好的。
成品厂方面,目前低端的利润不大,主要还是看高端,高端就那几家,拿好了,其实也有很长一部分空间。
回归到大盘,还是处于震荡,长期来看不错的!
这里建议还是在原有赛道里高抛低吸,我永远记住那句话:今年得PCB表现比CPO更有爆发力!期待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聚焦mlcc,PCB上游等有预期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