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赌狗的十年
展开
开户有十年了 ,买的第一支股票同力水泥,跌停进的。那时从没接触股票的我,就只有一个想法,跌的不能再跌了就会反弹呀!现在想想多么可笑的逻辑,我就是跌停买的/(ㄒoㄒ)/~~。之后就不停的瞎买乱买,那时刚毕业买的很少,涨了一点就很开心。然后就开始涨二负五的前行,每天翻翻股票,王八看绿豆,一对眼就上了,就这样慢慢的亏。
后来换了工作开始干装饰行业,每天开始逛工地。无意中看到了伦敦金,这个可比股票来的快呀!(大霉蛋上车)/(ㄒoㄒ)/~~,没过两天爆仓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击穿我的仓位,为了玩伦敦金还进了群,和同学借了点米,就这么一下全没了。那根下影线应该是这八年左右的最低点了,那天早上上班路上都不知道怎么去的,感觉天都塌了,浑浑噩噩。也无处倾诉,家里人没有接触过有关金融的一些东西,就这样过了有两天慢慢的会好转了,之后这一段时间也就没再玩。
过了很久,又来到了草原,这回还是一如既往的瞎买,这回比上次好那么一点,会去百度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不在进群了,自从伦敦金爆仓了那个群主不带我玩了)。乱买一通,运气好买到了领益智造,翻倍了*^____^*。正赶上年前我们工地放假了,胡乱的买了海王生物,赶上口罩事件,年后开盘连续好几个一字板,那是正赶上封控在家,心情极度的膨胀,就感觉股市是我的提款机,就开始琢磨相同的k线,然后就慢慢的没有然后了。
后来在网上看到讲股票的,顺着那个视频来到了淘县,看到一个大佬“好运哥”,这时开始慢慢的了解一些一知半解,依旧瞎买,偶尔到股吧抄作业。看到一个好票立马就买,长线短玩,还是亏,就这样便亏边学。
那时候在干工地,挣得比刚毕业时多了些,一发工资自己留点,剩下的给媳妇。
在工地上,不忙了就翻翻股票,也不知道看些什么就是上瘾的瞎看,感觉知道一点就很开心觉得自己又行了,没过一天就开始否定自己。
后来一有时间就刷一些大佬的文章,开始了解了情绪周期、我和小明还有很多。了解一个产品的上下游,我以前跟本不喜欢看新闻,现在关注了很多新闻,看一些热点资讯。
后来换了工作开始干装饰行业,每天开始逛工地。无意中看到了伦敦金,这个可比股票来的快呀!(大霉蛋上车)/(ㄒoㄒ)/~~,没过两天爆仓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击穿我的仓位,为了玩伦敦金还进了群,和同学借了点米,就这么一下全没了。那根下影线应该是这八年左右的最低点了,那天早上上班路上都不知道怎么去的,感觉天都塌了,浑浑噩噩。也无处倾诉,家里人没有接触过有关金融的一些东西,就这样过了有两天慢慢的会好转了,之后这一段时间也就没再玩。
过了很久,又来到了草原,这回还是一如既往的瞎买,这回比上次好那么一点,会去百度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不在进群了,自从伦敦金爆仓了那个群主不带我玩了)。乱买一通,运气好买到了领益智造,翻倍了*^____^*。正赶上年前我们工地放假了,胡乱的买了海王生物,赶上口罩事件,年后开盘连续好几个一字板,那是正赶上封控在家,心情极度的膨胀,就感觉股市是我的提款机,就开始琢磨相同的k线,然后就慢慢的没有然后了。
后来在网上看到讲股票的,顺着那个视频来到了淘县,看到一个大佬“好运哥”,这时开始慢慢的了解一些一知半解,依旧瞎买,偶尔到股吧抄作业。看到一个好票立马就买,长线短玩,还是亏,就这样便亏边学。
那时候在干工地,挣得比刚毕业时多了些,一发工资自己留点,剩下的给媳妇。
在工地上,不忙了就翻翻股票,也不知道看些什么就是上瘾的瞎看,感觉知道一点就很开心觉得自己又行了,没过一天就开始否定自己。
后来一有时间就刷一些大佬的文章,开始了解了情绪周期、我和小明还有很多。了解一个产品的上下游,我以前跟本不喜欢看新闻,现在关注了很多新闻,看一些热点资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好的时候觉得自己离财富自由不远了,第二天就开始否定自己,这两三年周而复始,是与否的时间越来越短,可能上一秒是,下一秒否。都不用收盘/(ㄒoㄒ)/~~
小明周一那天告诉我空仓吧,这是我这些年为数不多的一次,信了一他回。大多数时候我都对他说,听你的我还怎么财富自由,我还怎么能八年一万倍。即便我能答应,小李也不能答应,小潘更不能答应,这是我新认识的几个好
[展开]早盘买了点金融和证券,中银证券二板加速,感觉科技受消息刺激可能冲高回落,周五发酵的商业航天开盘也没了动静。也不知道今天能有所收获吗…
其实炒股和做生意有一点相同,就选择头部,头部上不去选个行业老二,弄不好就得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