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我却大亏
展开
6月12日【周五】复盘总结:①昨天买入(大有+欧莱)是导致今天大亏的根本原因。②今天操作失误地方:a欧莱今天不行就应该及时止损,而不应该有幻想,可锚定昊华;b大有今天中午有机会出逃,就不应该撤单,博反弹,特别是第一次没机会,第二次应坚决卖掉。c昨天卖掉拓荆就是失误,尾盘没买到,今天上午就不应该再满仓买入,不是送钱给他们吗,还是执念太深。前面道长说了周五有风险,应该规避,还是没有足够在心里上重视,没有空仓惯,仓位管理太差,导致今天大亏的主要原因。今大亏12.5W血的教训,让自己清醒,下周一还要计提,瞎操作后果,自己确实还不具备大资金操作能力,无任何建议计划,全凭感觉交易,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交易者做法。③这次又犯了和上次买【宝光+永彬】同样错误,高位去接回调情绪票,这三个票让自己亏损超过12W,还不长记性吗?事不过三,还记得寒枝兄【威龙股份】也是同样犯了这个错误大亏的吗?牢记中信账户做情绪票一定要懂得空仓,且要在盘前精挑细选不超2只票,一定要提前做好交易计划,杜绝盘中临时起意,这是情绪票亏损最根本原因。再次声明自己规矩,当天卖出票,出的资金,不能再同一天开仓,情绪票不要轻易去碰下跌反弹板的股票,切记(永彬+宝光+大有)教训,很难走出第二波的,亏损很大,盈亏比太差,做这种交易一点不划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江苏绝地反击 兄好,因为站内结构调整,淘股吧取消站内信功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