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越来越难操作,以后应该也会是[淘股吧]
以后慢慢低吸后面具有很确定机会的品种,时间换盈利
比如后面确定摘帽,后面确定注入资产,创投大佬成本附近的 300555
不再随意出手,上周持仓全部清理后重新开始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这个市场太不友好了,只能通过时间来抗衡,不轻易模式外。分批来,分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