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做事便是乐
展开
上山就是上山,砍柴就是砍柴
做饭就是做饭,那就很快乐
如果上山是为了砍柴
砍柴是为了做饭,那就非常痛苦



做饭就是做饭,那就很快乐
如果上山是为了砍柴
砍柴是为了做饭,那就非常痛苦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大佬,st以后是不是都没办法做了?
弱者才会这样问
如果做交易就是做交易,而不在乎盈亏,摆脱了人性的贪婪和恐惧,那就水到渠成了!
大佬,st以后是不是都没办法做了?
买了就是买了,卖了就是卖了,赚了就是赚了,亏了就是亏了。[鲜花]
盈亏就是盈亏,那就很快乐
如果交易是为了回本
那就非常痛苦
买了就是买了,卖了就是卖了,赚了就是赚了,亏了就是亏了。[鲜花]
买了就是买了,卖了就是卖了,赚了就是赚了,亏了就是亏了。[鲜花]
星神st是不是不行了